愛你依舊(2019)年的父親節就要到了,算一算也要開始思考今年應該送什麼給老爸了吧,雖然他可能會假裝不是很在意,但內心也一定是默默期待著,如果你是平常忙翻沒時間陪爸爸的人,更要珍惜節慶表達愛意的機會,仔細思考一下,爸爸平常喜歡做什麼、可能有甚麼需要,以下小編已經為擁有不同風格的爸爸整理出了精選禮物,準備好要給爸爸一個溫暖的驚喜了嗎! 一起看下去!

 

【咖啡爸】- 品咖啡的同時也是在品人生

烹煮咖啡、茶本身就是一場療育身心靈的旅程,不僅僅只是喝下肚而已,注重的更是”質”的感受,從喝別人煮的,到自己嘗試去了解、研究、品鑑,一步步,浪漫優雅地創作出自己想要的好咖啡,苦盡香猶在,品咖啡的同時也是在品人生。

 

 

如果你爸也是一個咖啡控,一日不泡咖啡變覺渾身不對,但又常常沒辦法帶一堆器材出門、太忙碌沒辦法花心思控制溫度、注水穩定度、水粉比例、萃取時間等等,那ZOOM 傻瓜手沖壺會是爸爸的是日救星,一次取代溫度計、注水壺、濾網、濾杯、立架,簡化繁瑣的手沖咖啡流程,讓爸爸可以輕鬆獲得一杯好咖啡。

ZOOM 傻瓜手沖壺
ZOOM 傻瓜手沖壺
ZOOM 傻瓜手沖壺
ZOOM 傻瓜手沖壺

💼【職人&初心必買】💼

☕️ ZOOM 傻瓜手沖壺
☕️ Fellow 智慧溫控手沖壺
☕️ GINA 手沖智慧咖啡壺

🌊【夏季冰涼咖啡熱賣】🌊

☕️ TIMEMORE 冰滴壺/磨豆機/小U法壓壺

☕️ ASOBU 冷萃壺/手沖壺/保溫瓶


【陽光爸】- 熱愛青山海洋世界趴趴走

陽光爸拒絕當一個只看得到一小片天空的井底之蛙,他樂於旅遊冒險、擁有一顆寬廣的心,隨時隨地活在當下、享受著在路上的感覺,不甘於只從書本上獲得知識,他們更喜歡用腳去體驗這個世界,開闊自己的眼界,和不同的人交流,在他心中一直有一股力量將他往外推,去突破,去在青山綠水中趴趴走。

 

 

如果你也有這樣一個愛旅行的爸爸,那他一定會想帶一片海出門,【Matador POCKET BLANKET口袋型野餐墊-海洋版】由藝術家Sarah Caudle創作,提倡環保精神,由特殊輕量防水纖維 HyprLyte Nylon 織成,防穿透功能力強,不擔心弄髒衣物、蟲咬或樹枝刺傷等,附固定卡栓,也很好清洗,最重要的是可以收納成口袋大小、方便攜帶,讓爸爸不論是去郊遊、野餐、爬山、海邊都可以安心坐下休息,一邊吸收大海散發的正能量。

Matador POCKET BLANKET口袋型野餐墊-海洋版
Matador POCKET BLANKET口袋型野餐墊-海洋版
Matador POCKET BLANKET口袋型野餐墊-海洋版
Matador POCKET BLANKET口袋型野餐墊-海洋版

Matador來自美國,以專門設計生產製造可以摺疊成「一手大小」、「極輕量」、「時尚」高品質的旅行背包還有其他戶外用品,從科羅拉多州的圓石市發跡,他們抱持著對探險的熱情與知識,將設計構想落實成超耐用、適應多種情境的旅行用品,所以不論是到美國的阿帕拉契小徑徒步探險,還是去東南亞來一場異國之旅,MATADOR都可以成為爸爸旅程當中超給力的旅行夥伴。

🌊【陽光爸還可能需要🔽🔽🔽】🌊

 Mous 澳洲運動健身搖搖杯
 BAUBAX 地表最強外套
 Matador Freefly 2.0 DL16口袋型防水輕量背包
 Matador Droplet水滴型防水袋-藍色
 Matador 口袋型野餐墊
Matador Beast 28L 進階級防水背包
 Matador Packable Hip Pack 口袋防水腰包
Matador 鬥牛士 Transit30 進階2.0款-30L防水摺疊旅行袋

 

【極客爸】- 冷靜的腦、熱情的心,沒事就愛研究3C

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,這樣的爸爸總是思考著領先時代的可能性,擁有很多你也說不出來是什麼的裝備,平常最喜歡宅在家研究新的科技產品差異、追最新的科技新聞,電腦桌就是他的工作室,不是正在盯著電腦螢幕就是在要去盯著電腦螢幕的路上,將世界掌控於他的滑鼠中。

 

 

如果你爸爸也是一個Geek,MONITORMATE的多功能擴充螢幕架一定在他的必敗清單上,而且如果他是MAC的使用者,那他一定會想要【MONITORMATE Probase HD USB TYPE-C 多功能螢幕架 】,CNC鋁合金的主體充滿高科技的未來感,支援USB最新規格 USB3.1 GEN1,以及最新接口 USB Type-C,可以當充電平台使用,不僅可以充手機更可以充ipad,同時也是市面上第一款支援4K HDMI影像輸出的螢幕架,讓爸爸可以輕鬆擁有高規格的影音體驗,在家也可以用大螢幕看電影,架高螢幕也讓爸爸在使用電腦的時候不需要再彎腰低頭,可以有良好的坐姿,遠離肩頸痠痛。

MONITORMATE Probase HD USB TYPE-C 多功能螢幕架
MONITORMATE Probase HD USB TYPE-C 多功能螢幕架

👂音樂爸也可能喜歡這些👂🔽🔽🔽

👉Monitormate多功能螢幕架/桌板

👉Boogie Board BlackBoard 14吋局部清除透明手寫塗鴉板

👉BoogieBoard 電子手寫塗鴉板

【音樂爸】- 用耳朵探索靈魂的浩瀚

音樂滋潤了音樂爸的生活,幫助爸爸調節心情、轉換氣氛,不論是需要放鬆、安眠、提振精神、紓減壓力、營造開心或是浪漫的氛圍,音樂之於音樂爸是這麼的不可或缺。如果你爸爸也是一個愛好音樂的音樂控,Goodmans Ealing Turntable 英國手提箱黑膠唱片機是一個質感跟性價比都非常高的選擇,皮革手提外箱搭配金屬鑲扣,外型雅緻有一種低調奢華的紳士感,令人聯想到電影《金牌特務》裡面kingsman給人的紳士形象,隨時體面、隨時有實力應對可能出現的危機,最重要的是會享受生活的美好,而且有一顆溫暖的心。

 

 

不論是在家、野餐、旅行、或車上,任何場景,只要輕輕將盒蓋打開,放上一張黑膠唱片,隨時都可以來一場高品質的復刻黑膠音樂會,讓黑膠溫潤且飽含靈魂的音樂,豐富生命中的每一刻,也收藏那個最好的年代。

Goodmans Ealing Turntable 英國手提箱黑膠唱片機
Goodmans Ealing Turntable 英國手提箱黑膠唱片機
Goodmans Ealing Turntable 英國手提箱黑膠唱片機
Goodmans Ealing Turntable 英國手提箱黑膠唱片機

另外由Goodmans最新推出的【MANCHESTER曼徹斯特 經典黑膠唱機】也非常具有英國紳士的風格,深受許多男性朋友的好評,還附了2顆人生級木質音箱,讓人聽得如癡如醉。

MANCHESTER曼徹斯特 經典黑膠唱機
MANCHESTER曼徹斯特 經典黑膠唱機

👂音樂爸也可能喜歡這些👂🔽🔽🔽

👉Beefo 創意迷你黑膠金屬小唱機藍芽喇巴
👉ERATO真無線藍芽耳機
👉Goodmans 復古可攜黑膠唱機

【實用爸】- 什麼都好,實用就好

實用爸生平對禮物沒有甚麼要求,但是一定要實用,而一個好用的刮鬍刀肯定是爸爸的必需品,北美第一暢銷的Philips One Blade 飛利浦萬用電動刮鬍刀,結合電動刮鬍刀與手動刮鬍刀的優點,具備修剪、剃鬚、塑形三大功能,每秒運動200次的刀片可以將鬍鬚徹底剃除乾淨,讓爸爸輕輕鬆鬆地解決毛髮的困擾XD 從此享受舒適地修剪鬍鬚的體驗,帶來一整天的好心情。

Philips One Blade 飛利浦萬用電動刮鬍刀

以上就是小編根據不同風格爸爸可能的需要,整理的幾項商品,最後也要跟大家報告好康閃物目前獨家做【🧔父親節X情人節combo活動🥰】最高限領800塊折扣卷,以下詳見活動辦法。
不管你最後選擇送爸爸甚麼樣的禮物,最後不要忘了要給爸爸一個大大的擁抱,勇敢對他說出「我愛你」喔 !

 


【🧔父親節X情人節combo活動🥰】 
七夕 & 父親節折扣活動開跑!
讓你孝敬父親、寵愛情人,買一次就滿足~💖
從1千到8千,買越多折越多,僅此一波今夏最爽折扣🤩
領好領滿省荷包、過質感佳節😇


【折扣內容】 
滿1000元折100元, 
滿2000元折200元, 
滿3000元折300元, 
….. 滿8000元折800元,

【折價卷馬上領🔽🔽🔽👉最高現省800元

26 thoughts

發佈留言